小白g可233

ԅ(¯㉨¯ԅ)
您吃了嘛
b站:620098212
lofter:xiaonaigke233
漫芽糖:193709
堆糖昵称:小白g可233
抖音号:67153923190(不怎么用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加我微信之后会自动传送到“小白g可工作室”的群里面~

【MCYT】《假如DNF有沙雕剧情》

        在一个偏僻的草原上,有一个形如绿色刑天的简笔画小人儿,名字叫“Dream”,人们都叫他“梦子哥”。梦子哥经常骑着他的马儿在草原上奔跑,属性病娇,霸道总裁(?)且占有欲极强,属实分为天下三大邪神之一,笑声很像开水壶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一天,梦子哥在一条小河上看到一张飘浮着的带有香水的防水纸,纸上写着一封求救信,“快来救救我,我是英国女王Georgenotfound,我在:

宇宙-拉尼娅凯亚超星系团-室女座星系团-本星系群-银河系-猎户臂-古尔德带-本地泡-本星际云-奥尔德云-太阳系第三行星-地球-英国-睡美人城堡-三楼-第23个房间-第一张床上。——————睡美人”

        看到这张求救信,梦子哥立马就骑着他的马儿来到了那个睡美人所在的地方,敲了敲门,“咚咚咚!!给老子开门!!老子的睡美人呢?!!赶紧给爷开门!!!”说完便一脚踹开了门。发现躺在床上的睡美人,立马就跑了过来。

“哦,亲爱的,我来救你了~”

“哦,真的吗?亲爱的!既然你救了我,那我的钱财全部归你!!我的救命恩人”

“不不不!我不贪你的钱财,我只希望身为草原老汉的我能拥有一个真爱!”

“是这样吗?那我就和你结婚吧~”


从此,世界上又多了一个名字叫做georm的蓝色刑天娃娃(∂U∂)。





本章•完

(编•白酱)

(出版自:小白G可)

禁止搬运,若想后续,私聊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